難得高雄有這樣的有感地震
還持續了一段時間
雖然那時我已經睡著了
卻被老公搖醒

今天~~
老公還問我::昨天有地震你知道嗎?
Fin::我知道ㄚ...你不是有叫我
老公::嗯~~我還想說是不是我頭暈的厲害

我親愛的老公ㄚ~~
我知道你最近真的因為工作非常的身心俱疲
但也不至於地震頭暈傻傻分不清楚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...
今天終於把之前去台北...還有墾丁玩的照片放到相簿了
本來還有想說來寫寫遊記
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
我懶惰的個性又出來了
看看吧~~
如果想到再來補
不然...就看看照片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的發表文章模式居然有插入流行語這種功能

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FinFin 的頭像
    QFinFin

    ~FinFin亂亂話~

    Q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