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ㄚ記逛完家樂福後
經過路邊的某按摩攤位
銷售員居然毫不考慮的說::媽媽,我跟妳介紹一下....
我也毫不考慮的就用堅定的語氣回::謝謝!不用了

掯的咧~~
我還想說我是不是聽錯了
還用力的回銷售員話...正覺得對他不好意思...怎麼那麼兇巴巴
結果...ㄚ記說...她聽到的也是媽媽

come on~~
雖然我已經31歲了,也的確是一個孩子的媽
但...銷售員的嘴...不就該甜一點嗎
醬是做不到業績滴


-----
p.s.回家前...又到順發一趟
似乎是遇到了某高中同學...但是...不確定有沒有看錯就不敢認了
今天還是他生日咧
好吧~~陳同學...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FinFin 的頭像
    QFinFin

    ~FinFin亂亂話~

    Q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